旺宏(2337)昨(7)日專業托福補習班 台北公告6月份合併營收達24.24億元、月增15.9%,年增42.6%。法人表示,目前旺宏營運主力NOR Flash產品受惠於市場缺貨影響,帶動漲價風潮,旺宏目前產能幾乎都已經被大廠包下,將可望一路暢旺到年底。



事實上,NOR Flash產品近來由於AMOLED面板需要外掛NOR Flash,加上整合觸控面板驅動IC(TDDI)也需額外加上NOR,在智慧手機大量需求下,旺宏也搭上這波熱潮,帶動業績上攻,法人推估,旺宏本季將可望交出連續第4季獲利的成績單。旺宏7日不受大盤走跌影響,股價幾乎在平盤上游走,終場以上漲1.2%至16.8元作收。(工商時報)

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淡水專業英文家教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土城>外籍英語家教 大溪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郭彥伶無鹿猴支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